我校成功举办“华海杯”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(高职组)现代化工HSE技能赛项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来源:医药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4-09浏览次数:51

2024年4月1日至3日,由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主办,我校承办,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、台州市医药化工行业协会,台州市工程师协会等协办的“华海杯”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(高职组)现代化工HSE技能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。

选手报到现场

本次大赛为期三天,包含理论考核“现代化工HSE理论知识”、仿真考核“化工过程安全分析技术”、实操考核“化工生产应急处置技能”三个模块,来自全省8所高职院校的16支队伍参赛,48名选手参加。

理论与仿真考核现场


实操考核现场

比赛中,各支队伍积极投入、操作规范,充分展现出专业技能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,赛出高职学子风采。经过激烈的角逐,来自我校的两支队伍获一等奖,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两支队伍、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一支队伍获二等奖,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一支队伍、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两支队伍、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两支队伍获三等奖。

本次大赛瞄准世界高水平,营造崇尚技能氛围,充分展现我校及兄弟院校高职院校专业技能教学成果。同时,大赛旨在以赛培养适应化工行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,继而推动现代化工产业体系建设和化工行业高端化、智能化、绿色化发展。

院校代码:国标 12790 省标 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