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志更研究员一行来校调研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来源: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3-15浏览次数:11

3月15日上午,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志更研究员一行以实地走访、座谈交流等方式莅临我校调研。校长章伟,党委委员、副校长郭武燕,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徐峰,副校长周卫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。


座谈会上,与会人员围绕职业教育发展、技能实训、就业创业、人才引进等方面畅所欲言,讨论热烈,深入交流心得体会。章伟校长结合我校实际就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提出了几点建议。

李志更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点赞,对学校整体向上的氛围表示赞许。她表示此次的调研收获满满,并指出要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,积极对接国家政策,补短板、强弱项、提能力,积极探索台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。

会前李志更一行调研了机电工程学院科创中心、汽车学院保时捷实训中心、中德智能制造大楼、医药学院公共实训中心,详细了解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,产教融合、科教融汇等方面做法以及面临的问题挑战等。

院校代码:国标 12790 省标 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