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召开2023年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来源:后勤处发布时间:2023-05-22浏览次数:198

5月22日上午,我校在行政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。副校长陈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,各院处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及资产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。

会上,通报了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现状,各院处就落实该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进行汇报。

陈国峰对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: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,切实抓实、抓细、抓好校园垃圾分类工作。二是要加强宣传和培训,各部门要相互配合,对照任务分工,逐项落实工作。三是要在过程管理中兼顾考察管理,建立监督检查考评反馈机制。

陈国峰强调,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、复杂的工程,学校各部门、全体师生员工要共同行动起来,齐心协力、攻坚克难,严密高效做好此项工作。

院校代码:国标 12790 省标 066